魔道UP主们的小日子(1)【忘羡&曦澄】

*我决定接着曦澄的《少年郎,心荡漾》继续把UP主这个脑洞发展下去,每一章通常都有正副两对CP,特殊情况除外。OOC注意。这章主要是羡羡皮。



曦澄二人在一起之后,江澄不可避免地被魏无羡调侃了一番:“师妹你果然还是被自己打脸了,脸疼不疼啊?哈哈哈…”“魏无羡你丫给我闭嘴!烦不烦啊!还有你他妈再叫我师妹我就真的放狗了啊!”江澄愤怒咆哮。“淡定啊!大不了我不叫你师妹就是了,有话好说不要放狗,我们是提倡爱与和平的祖国大红花啊。”魏无羡赶紧劝道。“我就从来没有见过你这么不要脸的祖国大红花。”江澄撇撇嘴,还是有点不爽。“好了,别生气了,我差不多要把新歌发到B站去了。”再顺便向粉丝宣布一下你俩的事。不过他没说出口。“那随便你,我和蓝曦臣出去转转。”江澄懒得再和他生气,拿起手机就走了。

魏无羡抑制不住自己八卦传天下的心,等新歌视频投稿成功后,就在自己粉丝疯狂评论中勉强挤到了第四十九楼,发出了这么一条评论:
这首歌是我和@含光君_蓝湛也就是我男票的原创曲,送给我的好兄弟@三毒圣手_晚吟和我大哥@泽芜君_蓝涣,他俩在一起了,晚吟摆脱了单身狗的美名,所以觊觎他的妹子汉子们都死心吧。

过了几十秒,魏无羡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消息提示爆满。他戳进去看了前几名的评论。
(接下来是评论内容)
晚吟是我的不准反驳:我家晚吟脱单了?!!不这不是真的!!(1L)

今天也在做个死宅:1L的孩子醒醒吧,能让咱老祖特地做原创曲,那就绝逼不是假的,晚吟也不是你家的,我觉得你可以去改名了,否则会被漂亮泽芜君打洗的。(2L)

阿凌首席迷妹:同意2L理智的说法,1L还是洗洗睡吧,虽然的确很难以置信,但我们还是要祝福的,毕竟舅舅脱单很不容易了。手动@三毒圣手_晚吟(3L)

涣哥长得真好看:我最喜欢的手工区UP主和我最喜欢的音乐区UP主在一起了?!信息量太大请容我消化一下……(4L)

我要写作业了:楼上,还没习惯吗?自从老祖和含光君、阿凌和蓝愿小朋友公布之后,我就觉得这些都是日常了。想起他们微博上的虐狗照片我就想抢仙子的口粮了,真好吃😋

魏无羡不想刷下去了,就退出去看江澄的动态下有无数粉丝在刷“我不能再做阿凌的舅妈了!”“晚吟终于嫁出去了,欣慰。”“晚吟要幸福啊!”“高举涣吟大旗。”等等。魏无羡表示搞事成功让他很开心并且决定今晚去蓝忘机家过夜,等江澄晚上回家看到消息肯定又打算放狗了,赶紧跑比较好。但是羡羡不知道这一次过夜会对他和蓝忘机以后的相处方式产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对他的腰有很大影响。蓝忘机将来也会很高兴的,虽然从脸上看不出来,但是行动上是一定很明显的,至于是怎么个明显法就不说了,大家都懂嘛~

还是先保密吧,不要告诉他。要学会做一个合格的皮皮精才是正轨呢(教坏小孩子的例子,纯洁善良的小朋友千万不要学)~

因为要让弟弟和羡羡有美好的二人时光,蓝曦臣今晚就决定去江澄家留宿,之前也有过,所以傲娇一根筋的江澄还没有察觉,其实蓝曦臣是一只披着绵羊皮的腹黑大灰狼。在这里为妯娌两人默哀一分钟。

*又给忘了,补一下。蓝曦臣和魏无羡都是唱见。蓝忘机主打乐器,少唱歌。金凌是舞见,思追是游戏区UP主。先说这么多。其余人的身份可在评论区告诉我,因为我也没决定好剩下的谁做什么UP主。



评论 ( 1 )
热度 ( 26 )

© 秋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