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郎,心荡漾(上)

*我诈尸回来啦哈哈哈,这次又开个坑,现代向,主打曦澄,副忘羡,CP可能会加,年龄私设,莫要KY,如果无意撞梗算我冒犯,我会删除。没问题就开始吧!

“再过几天就要上学了啊……我好不舍得啊……好不容易和蓝二哥哥处对象,上学之后我和他粘腻的机会就很少了,真让人不爽。”魏无羡大咧咧躺在床上,左手零食右手手机,舒服的很,却还在那对着江澄疯狂吐槽上学对他的身心造成多大的伤害。

江澄坐在书桌前,面前是一桌子橡皮砖笔刀和素材,他细心地一样样整理好,放进收纳箱里。魏无羡还在扯天扯地地逼逼叨,江澄白了他一眼,道:“行行行知道你和你家蓝二哥哥相亲相爱密不可分了,你特么别再瞎叫唤了。”要不是心疼自己的宝贝砖,他恨不得抄起一块A4大小的白豆腐往魏无羡脑袋上拍。明知道劳资没对象还整天秀,让你秀,我让你秀!有对象了不起啊?!妈的死给!

“师妹啊…”“我说过别叫我师妹!有话快说!”“你…真的不接受蓝曦臣?”魏无羡有些迟疑地问道。蓝曦臣比他俩和蓝忘机大一岁,从江澄刚上高一的时候就开始追他,后来被江澄一句“不想早恋大学再说”给怼回去了,江澄高三时,蓝曦臣已经上大一了。但他仍然会在江澄偶尔回家的时候煮顿饭给他吃,魏无羡是顺带的,蓝忘机也是顺带的,江澄才是重点。每一回都做他最爱吃的莲藕排骨汤,煮山鸡,他不喜欢吃油腻腻的鸡皮,蓝曦臣就会把鸡皮和肉分离再煮。总之就是细心的很,很难让人抗拒。江澄表面就算再傲娇,但魏无羡看出江澄自己其实已经动心了,现在只是做做样子多傲娇一会而已。

“勉……勉强接受吧。起码他做的饭没有你的重口。”江澄虽然还是装着淡定,但他内心早就紧张的要死。头一回对人坦白这件事,光是朋友就这么紧张,如果真对上蓝曦臣,估计会逃跑吧。魏无羡心里暗暗吐槽道:看来要我推一把才行啊,碰上个死傲娇师妹真不容易呐。

江澄还不知道自己就要被魏无羡卖给蓝曦臣了,拿起手机看B站,他是手工区UP主,之前答应粉丝们直播的事他还记着,于是就说:“魏无羡你别吵,要么老老实实闭嘴,要么给我滚出去,我要开直播,如果你时不时说废话打扰我的话,我以后把茉莉姗姗仙子小爱都接回来放家里。”“别啊!!我绝对不说话!别把它们带回家!”魏无羡的见狗怂本质又出来了。狗什么的太吓人了,千万别接回来。

江澄没有再和魏无羡说话,开始正经直播:“大家好,这里三毒圣手晚吟。”

弹幕炸开了:
“啊啊啊晚吟声音好好听!作为一个声控我要死了!”
“橡皮章萌新来围观大佬了。大佬上一期的转印视频超有用的!从此成为晚吟迷弟一去不复返了。”
“终于赶上一次三毒圣手的直播了!喜极而泣嘤嘤嘤”

“这一次直播留白,不会的小伙伴们可以看看我的步骤作为参考,当然了,橡皮章是能让人开心的,只要大家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就不会有手残的情况出现了。有人私信我说不知道如何做到好看又整齐的搓衣板留白,虽然我前面也做过这么一期视频,但是我快进4倍了,这次就看一下我的现场留白是怎么做的,小伙伴们可以准备材料跟着我一起做,要小心一点,不要血祭笔刀了哦。”江澄一边拿材料一边说。

魏无羡插着耳机,在手机上看着江澄的直播,弹幕一片红:
“晚吟老公好温油啊少女心泛滥到控制不住了!”
“晚吟嫁我!”
“👆上面的把晚吟放下他是我的!”
“钢铁直男在此表白三毒圣手大佬!!!”

魏·看透一切·无·腹黑冷笑·羡看着弹幕笑而不语。你们所谓的老公是一个不敢表白的死傲娇啊。

突然,他想到了什么,一脸坏笑点开了蓝曦臣的微信,发送了一条微信:“大哥,江澄明天下午两点想约你去校门口的咖啡厅聊一聊,去吗?”

蓝曦臣在家里听歌,看到魏无羡的消息,一个激动从凳子摔倒了床上。阿澄约我出去!一定要去!“去!”点击发送后,他又开始想拿什么礼物给江澄。最后决定画一幅画,画出心里最好的阿澄,再送给最好的他。

另一边,直播完了的江澄实在不想做饭,打算点外卖。刚拿起手机,就被一条微信闪瞎了眼,发送人是蓝忘机!雾草那个醋包没事找我干嘛?!看到内容更是觉得自己快晕过去了。内容是这样的:“我哥明天下午两点想请你去校门口咖啡厅聊一聊,去吗?”

江澄已经开始怀疑这个不是蓝忘机了,居然会和他说这么多个字。不过,蓝曦臣约我,我也该准备礼物才好。考虑了好一会,才动手做自己最喜欢最擅长的刻章,刻一个心里最好的蓝曦臣,再送给最好的他。

夜晚,这两个傻傻的有情人,正在为明天的见面,做最周全的准备。这座城市里有两个房间,一共亮着两盏灯,一共有两个人,他们手中都有一份独一无二、只为了给另一人的礼物和爱。

魏无羡看着江澄房门下偷偷跑出来的光线,轻笑着,又喃喃自语:“别辜负了我和蓝二哥哥的努力啊,师妹。”


明天真让人期待呐。



*这里补一下,澄、羡、机放完假后就是大一新生了,校门口咖啡厅是指大学的校门口。刚刚有人提醒我,蓝大的凳子在床旁边,他太激动了,才会摔到床上。上面忘记说了在这补。

评论 ( 7 )
热度 ( 13 )

© 秋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