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华的贺朝和谢俞的日常(5)

OOC预警

最近,我觉得我要避一避风头。



避开朝哥俞哥。



太可怕了,我很担心自己被朝哥勒索以及被俞哥拿去做实验。



但是我要发日常,就只能拜托俩腐女来帮我监视朝哥俞哥了。毕竟她们没有招惹上大佬,有些羡慕。



我窝在床上看手机享受宅男的快乐时,微信提醒音一直不停的响。



麻痹,不开心,打扰我刷番的都是坏人。但是看到那一看就很蠢的名字“大腐”和“二腐”亮着二十多条未读消息,我就只好认命了。这俩可是我的眼线,发这么多消息,肯定有大事发生。



我戳进去,打算看看这俩搞啥名堂的时候,就被最新一条消息惊呆了:俞哥被人表白了!还是个男的!



天哪朝俞可是大伙公认的CP居然有人想拆散!



我赶紧回复:那朝哥什么表情?!



大腐秒回:我的妈他在笑!还是很矜持的那种!



朝哥矜持笑那是有大事发生了,不过十有八九不是好事。我就亲身经历过啊!



为这个勇敢的兄弟点根蜡。



大腐又给我发了视频。大兄弟身着西装,手捧玫瑰,靠在豪车旁看着眼前的俞哥,貌似长得不差。一看就是个富二代小少爷。



俞哥用他冷死人的眼神上下扫了小少爷一遍。小少爷自以为是地说:“谢俞,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俞哥果断拒绝:“不要。我男朋友就在旁边。”



小少爷作死发言:“他有什么好的,不就一学金融的嘛。跟着我,给你大把钱,想买什么就买什么。”



我当时就想冲过去拍他几十个巴掌。我朝俞是你说拆就拆的吗?!再说俞哥绝壁不会答应你这种中二病突破天际的二货,还会被朝哥整的很惨。明明长得还行但你为啥要当脑残呢?是活腻了吗?



我继续看视频。只见朝哥开口了:“我家小朋友是你能随意勾搭的吗?”还伸出手揽住俞哥的腰,就差在脸上写“他是我的谁敢动我弄死谁”,还是令人熟悉的凶残。



俞哥再次开口:“你别想了。我和身边这个傻逼一起做了三年同桌,扛过双标班主任和疯狗主任,一起打过架,让别人刮目相看过,他给了我那么多糖,我帮他玩了那么多次奇迹暖暖。都是你没法比的,回家玩去吧。”



小少爷还是有些不甘心:“我能给你很多钱。”



俞哥握住了朝哥的手:“呵呵,我要那么多钱干什么。我只想和他过小日子,没他有再多钱有什么意思。我最后说一遍,回家玩去,别来骚扰老子。”颇有几分再不滚就抄家伙打人的架势。



小少爷也不打算坚持了,看上去是个花花公子,估计就是玩玩而已,而且再固执下去,得罪人也不是好事。不如早些走,至少安全。然后他就抱着那束玫瑰开车走了。这场闹剧结束了,进度条也走到了尽头。



我还是有点好奇,俞哥不说,我还真没想过去问问他们的高中生活呢。改天有空去问一问吧。

评论 ( 1 )
热度 ( 17 )

© 秋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