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仪】儿子看了家庭伦理剧(沙雕)

头一回尝试ABO向,还是熟悉的现代桑仪,好久没写了,正好冒出了个沙雕脑洞,闲来无事写一下吧。




“爸!”聂云先指着墙上的挂钟大呼小叫:“爹他怎么九点半都不回家了?是不是找了别的野男人不要我们父子俩了!爹好狠心啊……他是大坏蛋,不顾我俩的艰苦,整天出去花天酒地四处鬼混!他…咳咳咳…噫呜呜呜…”


蓝景仪很头疼,扶额苦笑,思索自己和聂怀桑的教育方式到底哪出了问题,令六岁的儿子最近几天变得如此傻逼。


郁闷的蓝景仪爸爸苦笑完了,还是要把走歪了的儿子掰回正路的:“云先你怎么回事?跟你说了,爹他是去参加一场很重要的应酬,是为了赚钱养活我们两个,不是出去鬼混。他要是敢鬼混我早就丢下他走了,别再瞎叫唤了,免得你爹听到又要训你了。”


“太迟了。”一直躲在门外偷听的聂怀桑终于出场,开门进到屋里头,把鞋脱下,放下公文包,一脸淡定地从门后拿出鸡毛掸子,打算对胡说八道的聂云先小朋友好好地来一次“爱的教育”。


一分钟前还在哭诉自己的爹是个骄奢淫逸臭不要脸花花公子的聂云先呆若木鸡,吓得抱住蓝景仪大腿寻找安全感,给聂怀桑噼里啪啦说一连串话认错:“爹我错了我说着玩的您那么大度是不会跟我计较的吧……哈哈……”


“爹不大度,爹只是个在外面花天酒地、找野男人、不知道你和你爸艰苦的大坏蛋而已。”聂怀桑一脸亲切和蔼的说出这番话,拿着鸡毛掸子的手蠢蠢欲动。


“爹冷静啊!你不可以打我!你这是家暴啊!还是家暴你亲生的机智可爱阳光小正太我啊!要坐牢的!”聂云先一股脑大吼,想劝住聂怀桑不要打自己,中间还不忘花式吹自己,可见是个小机灵鬼,将来绝壁是个人才。


蓝景仪绷不住了,笑出眼泪:“嘿……啊哈哈哈哈,儿…儿子,你别说了,笑死我了。”一手摸聂云先的头发,一手向聂怀桑摆了摆:“怀桑你也别打他了,说一下就好,这点小事就这样会把孩子吓坏的。”说完又正色道:“好了,聂云先小正太,告诉爸爸和爹你最近到底经历了什么,才会变得这么二货?”


聂怀桑虽然被蓝景仪劝住了,但还是不爽:“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聂云先怕了,捏着衣角老实巴交道:“是之前去金凌叔叔家玩的时候,和金苑哥哥一起看的家庭伦理剧里学到的。”


说完,他还很作死地补了一句:“今天我刚看完最新更新,我觉得还可以。”


聂怀桑笑呵呵地说:“这样啊,那一个月不准看电视,也不准去金苑哥哥家玩了。”


聂云先惊慌失措:“爹,别介啊,我以后不看这些剧了,不乱说话了,你不要不让我看电视、不让我去金苑哥哥家玩好不好?”然后再是无耻撒娇:“爹最好了,说爹是坏蛋的都是大猪蹄子。”


这个正太选择性遗忘了刚刚自己骂爹骂得很高兴的样子。


蓝景仪也莫名有点心虚,之前聂怀桑那什么太狠,事后自己也经常骂聂怀桑坏蛋。


聂怀桑退让了一步:“那好,这一个月只能看新闻和纪录片,去金苑哥哥那里玩,不准看乱七八糟的东西,我会让金凌叔叔或者蓝思追叔叔汇报情况的。记住了吗?”


“嗯!记住啦!”聂云先很用力地点头。


“时间不早了,去睡吧。”蓝景仪拍拍聂云先的背,把他赶回小房间睡觉。把儿子哄睡着了,又出来帮聂怀桑煮醒酒汤。


聂怀桑喝着醒酒汤,揽过蓝景仪,用拇指轻轻抚摸他的脸,耳语:“还是你好,聂云先那个臭小子,当时出来就让你受了那么多苦,现在还是不让人省心。”


蓝景仪挺高兴的,对着聂怀桑说:“再不省心也是我们的儿子,好好养大他,看他快乐,我们当年的辛苦才没白费啊。”又恶趣味地戳了戳聂怀桑的肩:“我当时才二十一呐,就给你怀了个娃,都是因为你,你还赖到儿子身上,这个爹当的还真不要脸。”


“管他的,我当你老公就很满足了。”聂怀桑搂着蓝景仪,说着甜言蜜语。


“满身酒味,别凑那么近啊,”蓝景仪假装嫌恶站起来,顺手把聂怀桑拉到浴室:“快去洗澡,洗完睡觉啦。要早点休息。”


“好。”


我不要那么多,只要你。


你是我和全世界对抗的力量。


包括对抗聂云先那个小兔崽子。


PS:是追凌辣😂思追依着金凌的想法,让孩子姓金。


评论 ( 5 )
热度 ( 22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枢 | Powered by LOFTER